关于我们
利斯集团(LSB)成立于2003年,多年来穏步发展并成为行业中主要药品供应商之一。我们代表全球多间知名的主要制造商,业务包括採购、註册、产品设计、市场策划和营销等。 利斯集团秉承「我们提供更多选择」的使命,成为行业中具影响力及可信赖的企业,向社会提供高质量、价格合理的药物及健康护理用品,并为所有持份者创造价值。 为配合集团发展需要及公司重组,利斯(香港)有限公司(利斯香港)的全资子公司利思医药有限公司(利思医药)于2018年成立。 二零一九年四月一日开始,利思医药负责集团的健康护理业务,所有销售及市场推广亦由利思医药执行。 利思医药将呈现更多元化的产品组合,并提升服务及管理质素。同时,利斯香港会继续运作,为利思医药的控股公司。
阅读更多
contact-background contact-background contact-background
香港葵涌梨木道79号
亚洲贸易中心
20楼2017室
(852) 2418 0842